close

六年前。。。

我和你,四年級

同班,在一次朗誦既機遇下而互相認識,熟絡。


他,叫小亮

後期我幫他改的花名: 瓜子

是一個很善良,樂觀的一個男孩

自熟絡後,我們經常討論功課,慢慢到討論友情,同愛情

慢慢。。。

由朋友成為一個不可多得的一個男密友。

他。。。

實在太隨和,我基本很多事情都會讓他知道

慢慢地。。。

我對他有了一種依賴,有了小小的好感。


直到。。。

他有了鄰班女朋友,聽人說他送了情書給她了

一直追問住他她有沒有回復,我的心裡其實不是什麼味道

直到。。。

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我跟他的溝通也開始減退了

也特意為要避開他,不再跟他網上談天了。


不知道在哪一天。。。

失戀了,本來我都還抽他水

怎知道他的我們分手了,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不懂安慰他,只說些什麼,還有很多人愛你的,不要傷心。


也不知道哪個時候。。。

我們重新網上聊天,一起聽周杰倫的歌

說想給我聽,我也這麼爽快的答應了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麽著緊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樣我們每一個星期六都會聊着聽著

未停止過。。。


在小六最後的一日。。。

你在qq對我說,想在最後一日跟我表白

頓時呆了,我找了千個理由說不要

求你不要,你最後卻說了一個只是嬉戲

感覺自己是被你玩了,當然了

你喜歡我從來都不會是個事實,因為我還是胖女孩。


那一天之後。。。

你升上了九龍民生,我升上了衛理

我們

天各一方了,自那一天我們沒有再見面。


中四十月的bbq 聚會。。。

我們碰見了,是在拍合照的時候

我和你差不多高了,而你,一樣沒有變。


在中五下學期的一月。。。

石澳的bbq聚會,我們再次碰見

而在bbq的前一個月,你跟我再次表白,

這次我用間接的方法拒絕了,你真的以為我想要你的千字文表白

真的很糾結,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場戀愛

沒有能力

而你。。。

卻甘願同我成為網上情人,想約我去街而失敗既失望感受

好像傷害了你

對不起。。。

謝謝你喜歡了我6年,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F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